分类:默认分类

一股暖风暗流涌动

2019-01-24 19:20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开始回落,最低探至2569.70点后,企稳回升,快速翻红,最高摸至2597.29点,午后,大盘维持横向震荡的强势态势,多头没有敢打出新的高度。芯片、多晶硅、国产软件、多晶硅人工智能等科技股涨幅居前,燃料电池、黄金概念、维生素、租购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10.69点,报收2591.69点,深指涨49.75点,报收7573.5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在昨日的文章中我明确说过,大盘节日情绪浓郁,除了游资活跃外,大资金基本是马放南山了。就在市场交投清淡的时候,又出来了几个提振市场信心的消息。首先是科创板和注册地要落地。然后就是国资委肖主任强调,鼓励外国企业和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企改革。最提振的就是证监会要换帅,是的,A股新低不断,造假成风、熊冠全球的惨样更当家人的策略方针是分不开的,这么多年来,像今年机构和投资者几乎没有赢家的态势还真没见过,换个人行不行我不能确定,但是至少会让病入膏肓的A股市场来的一丝希望,从今天市场的反应看,换帅应该是大多数投资者共同的诉求,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受华为发布5G天罡芯片的利好刺激,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集体骚动,士兰微、盈方微、兆日科技等相关概念股纷纷冲板,涨幅板上科技股占了大半。昨日表现较强的次新、燃料电池集体休整,券商板块今日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龙头天风证券一度封板,由于接力不足,最终冲回落。总体来说,局部热点依然有序轮动中,但持续性不好,要把握好低吸高抛的操作节奏。距春节长假只剩下6个交易日,,维持节前震荡上行的观点,大胆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明天继续收红盘的概率大。

上一篇:节日情结较为浓郁

下一篇:换帅后的操作思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