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周初反弹后小心再度下探

2019-10-18 15:48

周五大盘高开低走,大幅下挫,早盘科技股领跌市场,蓝筹股整体调整,多元金融、白酒、券商、地产等跌幅居前,压制股指震荡回落,午后随着下跌的板块及个股逐渐增多,股指不断震荡回落,收出本周第四根阴线。

大盘自周一冲高回落后,又走出四连阴的调整,对于本周的调整走势,我在上周五的文章已经做了提示:预计下周周初会冲高回落,随后会出现休整,为挑战九月高点积蓄力量。本周大盘果然冲高回落,带动大盘回落的做空动能来自于两方面,第一是节后走势强劲的银行、地产等权重蓝筹,我们来看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股,及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地产股的长上影线,周一和周三冲高都是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带动的,而回落也是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带动的,这是一方面;第二是前期大幅上涨的明星股出现大跌,还有一些个股突然出现崩盘式的下跌,尤其是许多个股在节后不仅没有上涨,反而出现大幅下跌,对市场人气造成极大的打击。

周五的阴线较大,使得节后的上升形态遭到严重破坏,市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被破坏的形态与人气,下周初会有反弹,在反弹中注意控制仓位,反弹后恐还会再度下探。本周的下跌也是在为下一次上涨构筑基础,千金难买牛回头,对于节后踏空资金来说,这又是一次难得的抄底机会。具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调整后还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明天可以开始逢低吸纳

下一篇:市场在60日均线处寻找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