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明天可以开始逢低吸纳

2019-10-17 15:08

今天大盘弱势震荡,早盘股指略微高开,随后围绕昨天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互联网、软件服务、传媒教育等涨幅居前,蓝筹中保险、航空等表现较强,但近期走势较强的银行、地产两大板块休整,而同时又没有新的权重板块接力向上,大盘缺乏强力做多动能,多方难以组织有效的攻势,股指欲振乏力,全天在十几个点范围窄幅震荡。

周一大盘五连阳后冲高开始回落,周三受利好刺激再度冲高,但还是冲高回落,造成大盘回落的原因有两点:

第一,大盘虽然走出五连阳,接近了九月份的高点,但成交量却没有跟上来,这是极大的隐患,大盘要想超越九月份的高点,需要后量超前量才行,而且节后的上涨,主要做多动能来自于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其它大多数个股涨幅不大,因此上涨基础并不牢固,一旦权重股熄火,大盘自然会出现回落调整,我们来看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周一和周三冲高都是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带动的,而回落也是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带动的。

第二,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出现调整,如宝鼎科技、天顺股份、科达股份、朗科科技、星徽精密硕贝德等,还有一些个股突然出现崩盘式的下跌,如航天通信、汉得信息、高新兴、移为通信、隆基股份、梅轮电梯、圣龙股份等,尤其是许多个股在节后不仅没有上涨,反而出现大幅下跌,对市场人气造成极大的打击。

好在今天大跌的个股已经急剧减少,空方的压力明显减弱,调整已基本到位,明天可逢低分批抄底,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短线调整后,会进入加速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大盘短线的回调时间及空间

下一篇:下周初反弹后小心再度下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