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耐心等待离大盘爆发已经不远了

2019-07-24 15:17

 

 耐心等待离大盘爆发已经不远了

今天大盘小幅反弹,早盘股指高开高走,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三驾马车联袂走强,煤炭、汽车等其它板块也纷纷上涨,推动股指快速走高,但股指上升到前期横向震荡的高位区时,资金追涨意愿不足,反而抛盘不断涌现,压制股指有所回落,科创板个股振幅急剧减小,逐渐趋于平静,几大指数均收出冲高回落的阳线。

本周,科创板在市场各方的关注下,终于开市了,今天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了,科创板开市,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巨大震荡,只是在开市当天主力借机打压洗了一下盘,随后便开始向上反弹,这也让希望大盘在科创板开市后,大跌一轮的部分人士大失所望。其实大家静下心来想一想,如果科创板上市后,其它几个板块全都大跌,以牺牲几个板块,来捧红科创板一个板块,这绝对不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局面,因此市场震荡一下可以有,而大跌不可以有。

能够决定大盘走向的上证50等权重蓝筹近期虽然走势分化,但上涨的明显多于下跌的,近日横盘的也开始挑头向上了,也就是说,大多数权重蓝筹已经开始止跌转好,只不过在等待爆发的机会。本周市场的关注热点是科创板,各路资金不可能不去研究一下这个新生事物,暂时忽略其它几个板块也是很正常的,但时间不会很长,这就好比谁家的孩子考上清华、北大了,不管是谢师宴也好,亲朋好友之间庆贺、炫耀一下也罢,时间都长不了,最终生活还是要归于平静的。

今天科创板个股振幅已经在减小,市场关注度也明显开始减弱,目前科创板刚刚开市,个股还少的可怜,资金容量更是不大,因此各路资金还是要投向其它几个板块,大盘爆发是早晚的事儿,大家只需耐心等待。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重新得到资金关注,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科创板后期走势将决定大盘方向

下一篇:大盘明天将进入变盘节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