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大盘明天将进入变盘节点

2019-09-25 10:35

昨天大盘再次出现反弹,在接近3000点整数关口的时候形成冲高回落。这说明3000点已经成为短期的一个重要压力。多头资金在望这3000点的同时,寻求向上突破的机会。酿酒板块的卷土重来表明业绩白马股在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有再起一波的动向,只不过都是以前提一些相对滞涨的品种补涨为主。我之前分析过。大盘的这一波调整将在本周三结束。今天就进入到关键的变盘节点。此时大盘也调整到了20日均线附近。从盘内的走势情况看,支撑也比较强烈。因此,明天注意量能上的变化,一旦形成有效的量能配合。那么大盘将会结束这一波的调整。但也有一种情况就是量能还没有放大。那也不排除大盘还会再继续墨迹两天,那样的话马上就要临近长假。突破的任务就会留在节后了。但不管怎样,总之,大盘向上的运行是肯定的。这一波牛市行情已经形成。不要在任何地方下车,有机会就要低吸。

其实,最近市场的利好一直不断。资金面也相对得到了改善。但奇怪的是,这么多的利利好消息,A股指数竟然还下跌了,很多人很意外。其中一个原因,是上周末的利空消息从海外传来,市场有些担忧。还有个原因就是,每次海外指数对A股扩容,外资其实都是先砸盘后买入的。还记得明晟指数第一次把A股纳入进去,A股的反应也是不涨反跌。很多人还纳闷外资怎么不进场抄底,其实人家早就在下跌的时候建仓了。近日指数的回踩,很大可能就是外资在砸盘建仓!所以我说过这一波的下跌其实就是洗盘。洗盘后大盘一定会来一波更猛烈的上涨。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今日视频】低吸的机会还有 进场待涨

 

上一篇:耐心等待离大盘爆发已经不远了

下一篇:调整到位明天进入反弹周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