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大反弹如约而至

2019-04-16 15:31

周一高开低走,周二就进入全面的大反弹。我在上周五的时候就说过大盘本周将出现反弹。当时还利用了一个非常特色的资金指标,叫做多空对比。这个指标可以监控市场的主力资金流向。在上周五的情况是,主力控盘资金依然高高在上。而短期资金被清洗到位。出现了典型的单针探底买入信号。这种信号出现之后就意味着本周一将出现反弹,但周一的反弹由于高开幅度过高,留下跳空缺口。在当天就得到了回补。并且创业板跌幅较大,对反弹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今天这种影响全面消除,大反弹如约而至。这是非常准确的证明了我在上周五的提前判断。我本人也早在上周五进行了一定的加仓买去。不知道朋友们买入了没有?今天的这根中阳,主板已经摆脱了调整的趋势。但是创业板仍然处在短期的下降通道当中。还不能说整个市场的调整已经完全结束。因为从指数的同步性来看,目前还是具有比较大的争议。只有四个指数全部出现止跌,开始大盘调整真正结束的时候。

当然。我认为,当前一批权重股已经有效的止跌。比如银行,证券股。这些个股的调整到位,将意味着大牌基本上下跌的空间被封杀。大盘前期的两个高点,3月7号以及3月21日的支撑是非常强的。这个支撑点位也就是3100点。所以,单看上证指数大盘的这一波调整已经基本结束。但是创业板的调整还需要一些时间。另外,这一波的回调也使得刚刚入场的资金得到一次低位进场的机会,这些资金一定也会在调整中等待出手。因此在有短线回落,朋友们也要注意加仓,还记得我在上周五说的话吧?周五应该是波段回调低吸的买点,为什么我会这样坚定的判断?大满贯的单针探底特色指标,很好地判断了这次调整的买入点我是如何分析的,有感兴趣的朋友。由于篇幅有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我会在其中详细的讲解

 

上一篇:反弹夭折下一个支撑位在这里

下一篇:大盘接下来大概率会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