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反弹夭折下一个支撑位在这里

2019-04-15 15:07

今天大盘高开冲高回落,早盘受利好消息刺激大盘跳空高开,高开后券商、保险、银行、家电、白酒等纷纷冲高,但除了蓝筹板块走强外,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个股走势较弱,许多个股开盘略微冲高便不断回落,显示资金离场意愿非常坚决,午后券商股跳水,几大指数均收出冲高回落的阴线。

对于今天出现反弹走势,从技术上很容易判断,我在上周五文章《下周这些板块带领大盘反弹》中已经作了分析:指出上周调整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蓝筹板块大涨后的一次洗盘,从技术指标来看,在近日的震荡调整中,离场的只是短线获利资金,而主力控盘资金并没有大量离场,经过几天的调整,做空动能得到充分释放,因此本周初会有反弹出现。

在技术上有所配合,加上一些利好的刺激,今天大盘如期出现反弹,但有一点不好的是,早盘高开幅度过大,毕竟这里属于本轮行情的高点,高开过大容易引来逢高减仓盘,果然随后在蓝筹股拉升之时,资金追涨意愿不足,但抛盘却汹涌而出,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个股快速回落,显示资金离场意愿非常坚决,权重蓝筹没能扛住抛盘的打压,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即使大盘在此位置有所反复,也可以宣告反弹夭折,大盘需要再度向下寻求支撑。目前20日及30日均线正在逐渐上行,对股指形成后续支撑及保护,大盘再度回踩30日线的可能较大,即使跌破30日线,4月1日的跳空缺口也有强支撑,总之记住一点,短期调整不会改变中期向上的趋势,这一轮牛市行情还没有走完。那么在目前市场背景下,如何分辨哪些个股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呢?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下周这些板块带领大盘反弹

下一篇:大反弹如约而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