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这一波的行情与5178如出一辙

2019-03-07 15:36

 

今天大盘在经过震荡整理之后,顺利拿下3100点。可以看出,按技术走势,大盘确实应该有一定的调整出现,但是无奈买盘资金蜂拥而入。场外的增量资金已经达到了一种疯狂的地步。主要是没有大涨的股票。买入之后,后面都有一定的上涨。而且更多的个股,开始加入到东方通信持续一字板的进程当中,中国人保今天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案例,今天直接一字板牢牢封死。可以看出市场的做多热情高涨到了什么程度。再看大盘的整体成交量已经放大到5000亿以上。这样的水平与5178点如出一辙。这与我此前的判断是一致的。大盘这一波的行情非同小可。第一波攻击波就如此强悍,可想而知后面的行情会有多大。我此前反复提示朋友们要紧握住筹码的道理也就在于此,相信近期获得巨大收益的朋友,对我的分析有一定的认同感。

 

现在看来,大盘的走势短信是以五日均线为设定止盈止损。只要不破,调整就不会出现。而即使调整,我认为很多个股还会依然继续向上。因为只要你看到东方通信你就知道,它已经涨了10倍,从它的走势就可以判定大盘这一次至少上过的目标是在4000点的。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说大盘中长线目标是4000点显然是低估了市场的真正实力。而对于那些踏空的朋友来说,即使错过了目前的最赚钱阶段,但是不要紧。因为大牛市行情不是一两周,甚至是一两月。而是一整年的的。眼下着手重点选股还都来得及,因为随着科创版的到来,还有更多的黑马股会层出不穷。至于如何选出好的股票来,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上一篇:本轮行情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

下一篇:一步到位式调整带来新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