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一步到位式调整带来新机会

2019-03-08 15:04

周五大盘低开高走又冲高回落,走出剧烈震荡调整的行情,早盘券商、保险、多元金融等权重蓝筹大幅低开,许多个股直接跌停开盘,其它蓝筹板块也大幅低开,带动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并且快速下探,创业板率先止跌快速反弹,上证指数也在1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深市几大指数反弹速度较快,先后翻红才止住反弹的势头,随后沪深两市走势分化,上证指数跌速加快,再度向下创新低,回补了周一跳空缺口,跌幅达4.38%。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剧烈震荡,对于这种走势,我已经在前面的文章及讲课中做了提示,去年6月19日跳空缺口上方,是长达近两个月的多低点平台,上方压力巨大,3000点上方有长达两个月的套牢盘的压力,这些套牢筹码已经被套大半年了,现在基本可以解套了,跑不跑,有许多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波行情的第一个高点将在本周产生,我个人也倾向于大盘要进入短线调整的观点,那么,不看好后市行情,害怕继续被套的肯定要跑,这部分筹码需要时间和资金进行消化,对市场产生巨大压力。随后创业板也到了上方压力区域,我在周三的文章指出,近期领涨的创业板火力减弱,有带领市场进入调整的迹象。

大盘出现大幅调整,大家也不要过于恐慌,从技术指标来看,在震荡调整中离场的大多是短线获利资金,而主力控盘资金并没有快速离场,大盘仍然维持强势,周五已经发出调整到位的信号,许多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的个股,也发出了短线调整到位的信号,这次调整属于一步到位,下周一可逢低买入。

在本轮行情上涨过程中,有许多股民朋友没能踏准市场节奏,没能捕捉到市场热点,这说明你的分析及操作方法有问题,用你过去的方法在下面的行情中仍然很难获利,一定要学习更准确的操作方法。只有主力资金进场的个股,才能给我们带来盈利的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这一波的行情与5178如出一辙

下一篇:选这类股会给我们带来丰厚的收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