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本轮行情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

2019-03-06 16:09

今天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早盘几大股指全线高开,开盘后创业板带领深市快速冲高,在随后上证指数拉高的同时,创业板却率先掉头向下,快速跳水达2%以上,券商、家电等板块虽然继续强势上涨,钢铁、汽车、有色等近日涨幅较小的板块出现补涨拉高,带动股指反复回升,尾盘跃上了3100点整数关,全天几大指数均反复上下震荡。

从盘中情况来看,券商股虽然表现强势,但涨幅居前的基本都是流通盘较小的个股,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涨得有点虚了;家电股毅昌股份、四川长虹、创维数字等均属于补涨,而前期涨幅较大的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青岛海尔等略微拉高便大幅回落,显示资金追涨意愿不足,而离场态度坚决。钢铁、汽车、有色、煤炭等近日涨幅较小的板块出现轮动补涨,但力度较小,难以推动股指大幅向上,近期领涨的创业板火力减弱,有带领市场进入调整的迹象。

近日市场震荡加剧,股指上蹿下跳,这是由于股指短期上涨速度过快,不断有获利盘在高位涌出离场,造成股指出现震荡,即使大盘真的出现持续调整,大家也不要过于恐慌,对于后市行情,继续向上不容怀疑!从大处来看,大盘调整了三年半之久,弹簧压得久了总会爆发一轮较大行情。从小处来看,许多绩优蓝筹股跌破净资产,就算来一次价值回归的行情,涨到净资产也还有很大向上空间,以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股来看,要想回到净资产至少还要再涨20%以上,在成交量不断放大的情况下,本轮行情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因此在市场剧烈震荡时,大家可以调仓换股,重点挖掘还未大涨的低价个股,这类个股借机洗盘后会出现爆发行情。

在本轮行情上涨过程中,有许多股民朋友没能踏准市场节奏,没能捕捉到市场热点,这说明你的分析及操作方法有问题,用你过去的方法在下面的行情中仍然很难获利,一定要学习更准确的操作方法。只有主力资金进场的个股,才能给我们带来盈利的机会!由于篇幅所限,具体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3000点上方开始有分歧

下一篇:这一波的行情与5178如出一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