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反弹遇阻后市如何?

2016-09-22 15:59

    受美联储不加息影响,大盘今天跳空高开,其它三大指数也全部以高开开盘,随后展开震荡上攻,但由于在上攻的过程中,多头投入的资金仍旧较为有限导致反弹遇阻回落。纵观今天盘面的整体走势,我们发现,之前领涨的举牌概念股已经开始企稳,并展开反弹,如万科A,廊坊发展,金融街等都出现了大幅反弹的走势,它们的反弹可以说明率先调整的板块终于止跌,并展开上攻,这对调整中的大盘来说是一个好现象,因为当每一次领涨品种进入调整时,紧随而来的就是大盘的调整,而当它们止跌时也就是大盘止跌的时候,可以说大盘的初步筑底已经完成。

     从短线技术走势看,我之前研判的大盘调整幅度已经到位(每次波段调整幅度都在5%左右)当调整幅度到位后,后面就该逐步反弹去回补缺口的判断与实际走势完全吻合,但大盘虽然连续反弹4个交易日,从量能配合看,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反而出现了较之前下跌时的缩量,尤其是9月12日的跳空阴线量能2200亿,反弹中阳量不能吞并阴量是大忌,说明反弹的质量不高,类型是弱反弹,随时面临反弹结束再次回落的可能。均线系统上,10日均线今天对反弹构成压力,大盘最高3046点正好受到10日均线的反压遇阻回落,这里我要提示一点,今天的缺口与9月12日的缺口并不是岛型反转,这个缺口只是个普通缺口,近两天就会被回补,反弹遇阻后市如何?我认为,这里的调整并未完全结束,大盘如出现二次或多次回落3000点进行巩固筑底,后面的反弹才能更强。还有6个交易日就是国庆长假,在此之前一般的利好都无法推动大盘上涨,因为这次的长假将有9个交易日的真空期,过长的真空期导致场外大资金更加不敢大举进场。而目前只有场内存量资金在操作。而存量资金只能以局部热点炒作为主,因材,我们的操作也要记住一定要短平快,有一定的利润后坚决兑现离场,积小胜为大胜。利用多空对比战法的“单针探底”买入绝招,低了就买,等拉起来后,有了一定的利润后,坚决卖出离场。只要果断坚决,相信近期就会有不错的收益,关于后期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大周期K线仍处在上行趋势中

下一篇:如何在蜗牛行情中做好低吸和高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