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如何在蜗牛行情中做好低吸和高抛

2016-09-23 16:47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在中秋节前低点2995的基础上,出现了连续低点和高点上移,但全周上涨步伐较慢5天中的最大振幅只有49个点,全周涨幅是31个点,再次显示出蜗牛的走势。虽然节后涨幅不大,但节前我已经强调了节后会有蜗牛的机会,不再看空后市。本周各大指数最终周收盘是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而且基本上都吃掉了上周的周阴线。下周是9月份的最后1周,需要继续关注下周的周收盘和月收盘,以便对10月份的行情予以分析。

短线看盘:本周初强调了一个最重要的观点就是2995点恐将是9月份的最低点,按照本周的走势和之前的图形分析,这个观点应该得以实现。所以对下周市场的分析是继续缓慢走高。下周初期的走势将决定着我们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对于这个话题我将结合下周初期具体走势给予明确提示。短线按照周五收盘的情况来看,市场各大指数收阴,图形上是一日游的走势,而且回补了昨日的跳空高开,对于昨日缺口的回补,我已经在昨日给予了提示,因为是蜗牛,所以此次缺口很容易被回补。见缺口回补不紧张不恐慌,可以低吸。本周沪指已经在周四将上周的周K线缺口予以了回补,但日K线级别的向下窗口还未补齐,具体的位置在3078点。周K线缺口补了,日K线应该不是问题,多方对3078这个位置有机会在下周拿下。今日虽然是以次低点收盘,但不代表着多方放弃阵地,下周市场存在平开高走或低开高走的几率。因为今日银行指数是明显的阳十字星收盘,他不表态,市场跌不下去。

友情提示:蜗牛这个词语已经和大家谈了有3周了,接下来这个词语应该一直贯穿于后期的行情,何时出现蜗牛变快牛时就要小心谨慎了。对于后期市场的技术阻力可以关注3078点,3110点,3140点,如果是继续的蜗牛必将在这些位置出现反复,出现拉锯。我们在这些位置接近时可以不追买,可以借机减持,之后在拉锯的过程中在低吸回来,这将是对付后期蜗牛的操作思路。关于后期具体时间窗的话题和个股的表现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这个栏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反弹遇阻后市如何?

下一篇:节前操作锦囊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