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盘面上非常危险的信号要警惕

2015-07-23 07:42

昨日大盘继续在4000点附近震荡徘徊,目前4000点将是强弱的分界线,能否站稳将很大程度决定后市走势,从国家队救市力度看,4000点必须收复。这一位置夯实之后,A股有望进入慢牛行情。但是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市场还没有恢复到中长期多头趋势主导,所以救市到目前仍然远远没有说成功的时候,只是第一步稳定了市场不再继续暴跌而已。我们知道这次市场能止跌,完全是借助外部的力量,但是随着市场步入震荡筑底阶段,之前期指的漏洞就会再度显现出来。希望国家队高度重视8月期指和远期合约大幅贴水的现象,如果8月期指合约继续延续这种大幅贴水的状态将给市场释放一个极坏的信号,即高度看空市场。如果出现一致预期,则救市第一阶段的成果随时将付出东流,这绝对不是耸人听闻。

 

技术面上看,目前市场的恐慌情绪得到了较好的缓和,但是近期两市的成交量都只在13000亿元之下,较之前牛市阶段的成交量已经大幅回落,应该说这已经沦为结构性行情的成交量水平了,说明了场外资金入场态度的谨慎。因此4000点如果迟迟不能突破,那么很容易迅速引发“盘久必跌”。后面我们要重点关注金融股以及两桶油的动作。当前盘面表现十分明显,只要大盘出现回落,就有自己利用上述两板块护住指数,政策面上,管理层维稳股市的态度明显,在后期,沪指在4000-4300点上下做区间震荡整理是大概率事件,整体是上行态势,个股走势会出现必要的分化。质优超跌个股会迎来更大的上涨动力和机会。而没有业绩,只靠跟风讲故事的个股会继续萎靡不振,这对投资者选股无疑是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持仓的股票如何降低成本?要不要调仓换股?正确的补仓操作,不仅对摊低持股成本、提高获利概率大有好处,而且对增加交易机会,激发操作活力也将起到明显作用。但在平时的操作中,真正能做好补仓操作的投资者不多(底部较低的成交量便是佐证)。究其原因,主要有三:一是“没钱补”高位买入时已处于满仓状态;二是“没胆补”虽然留有资金,但还是担心再跌;三是“没法补”既有资金、也想补仓,但不知道如何补仓。低位补仓要掌握八大技巧,下方视频针对近期哪些股票该补仓,哪些股票反而调仓换股,下方视频详细讲解。

上一篇:这个板块将是下半年的炒作主线

下一篇:4500点下方仍是安全地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信号 警惕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