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哪些个股该保持高度警惕

2014-07-21 11:51

早盘,两市震荡走低,盘面上,仅充电桩、特高压、国资改革、石墨烯等少数板块逆市飘红。人脑工程、采掘服务、机器人、卫星导航等躲过板块跌幅超2%,国产软件、次新股等前期热门股也纷纷陨落。

 

  自上证指2014年4月21日跌破2100点以来,市场已两次冲击未果,第一次是在军工股行情推动下,6月16日上证指数上攻至2087点,仅一步之遥,但随之而来的调整,使得2100点又成了短期市场的“顶”,第二次则是近期市场在国资改革题材股的推动下,股指触及2075点,从两次冲击2100的力度来看,这次越过2100点已无悬念。

 

上半年风光无限的创业板,持续调整,今天创业板指数盘中跌破1300点强支撑,止跌迹象依旧不明显。

 

从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高估值群体的持续走弱,以及以蓝筹股为代表的低估值群体的持续走强,不难发现,市场风格已经发生改变。后市,是蓝筹股继续上涨,还是创业板再低复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场外资金的态度!

 

在中报地雷完全释放前,追求投资的确定性是重中之重。巨丰投顾丁臻宇继续建议投资者关注受益微刺激的(核电、高铁、特高压、环保)!对于低估的蓝筹股,继续关注。对于高估值品种,保持警惕!

上一篇:耗时休整目的在延时上涨

下一篇:创业板短调到位,主板又入僵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警惕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