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缩量反弹科技股强势,成交量决定反弹节奏

2019-05-27 15:14

 

 今天是一个低开大幅反弹的走势,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不大。
    成交不大与权重走的很弱有关,像银行、保险、酿酒、家电等涨幅居后,白马股涨幅居后与北上资金前期抛售有关,也与估值不具优势有关,也与机构态度有关,今年我个人一直认为机构是看多但做多不积极。
     股指大涨得益于科技股全面大涨,芯片、半导体、操纵系统等涨幅在5%以上,本次摩擦的焦点就是以关键技术和关键配件扼杀我国科技企业,妄图逼迫在贸易方面做出让步,激发国内科技创新的呼声日益高涨,国家层面也给与扶持,那就是集成电路和软件信息减税。估计未来还会在基础研究和基础科技方面有一些激励政策,扶持关键技术取得突破,一些科技板块会迎来较好的发展契机,投资机会还是存在的。
    猪肉概念大涨,像温氏股份大涨就对创业板指数大涨提供强大的支撑,但猪肉概念更多的是一种超跌反弹,未来虽然有反复活跃的机会,但投资机会不可能与科技股媲美。
    就指数来说,今天的大涨,说明年线有支撑,是市场的共识,目前各大指数5和10日线基本上都是缠绕在一起,估计这里的阻力还是存在的,明天会围绕这一线展开争夺,股指难免有震荡。但震荡不会改变股指反弹的节奏。观看反弹的节奏关键是成交的放大,如果成交不能有序放大,那么股指会有更多的曲折,成交有序放大的话,会更加的顺畅。
  投资机会还是在科技上面,白马股投资机会我个人不是十分看好,银行也会有一定的机会。

 

上一篇:年线有支撑,盈利概率大于亏损概率

下一篇:反弹不改变震荡模式自主创新活跃机会增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