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资金护盘股指逆转曲折反弹重心抬高

2018-11-06 15:15

 

今天股指跳空低开低走,正当市场较为绝望 时候,股指有顽强的慢慢推升,截至收盘,创业板竟然翻红,
   从盘面看,创投和独角兽概念有热点扩散的样子,创投板块大面积个股涨停,这超笔者预料之外,反正是炒作,就炒作好了,但是正如独角兽概念炒作一样,最后股价还是回落到原始状态。
   股市改革虽然实施注册制,但具体的门槛未知,交易制度未知,创投概念真实受益程度几何,谁能保证呢?
    市场非理性,但投资是不是需要理性,这个真的不好说,但最终会有很多人成为买单者,毕竟这就是纯粹的概念炒作,很多个股没有业绩支撑。不支持短期的股价暴涨。
      创投活跃,独角兽个股的药明康德、宁德时代和工业富联股价大幅震荡,尤其是药明康德竟然股价大涨收盘,有资金就是任性显露无疑。
      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小涨,说明市场底部还是得到强劲支撑的,上证综指虽然下跌,但还是站在5日线之上。
   说明一个问题,有资金不愿意看到股市改革推出而让市场再度破位下跌,引发股权质押风险暴露。正如官方媒体指出那样,改革不会降低门槛,也不会一哄而上,如果因为改革引发股市非理性下跌,市场投资者的汹涌质疑就会让改革显得很尴尬。
    在承受了改革的利空袭扰以后,股指能够稳住,即使不上涨,也会利空过去,股指能够进一步反弹,但因为改革的存在,一些具体细则的推出,对市场的影响将会有很多的偶然性,市场出现一波三折的反弹概率更大,也就是说反弹更加难以流畅难以一帆风顺,而是充满曲折。但重心抬高还是一个主基调,毕竟只有股市上涨,才能化解股权质押风险。

 

上一篇:白马股风险没有解除股指反弹尚可看高一线

下一篇:股指尚可反弹关注业绩增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