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指数多震荡反复 热点切换暂时难以完成

2018-02-13 15:16

 

   3000多亿元怎么可能支撑权重题材一起共舞。
   今天早盘权重中小创基本上是一个平衡态势,但中小创更强一点,但是一部分大资金似乎见不得中下创继续强势,见不得银行等权重下跌。
    于是超级主力资金毅然发动了保险银行的行情,四大行和招商银行纷纷大涨,宁波银行南宁银行也加盟大涨,但是市场成交没有明显放大,银行成交也不能快速跟上,银行板块个股出现了分化,像浦发银行等等纷纷回落,差一点就绿盘报收,大四大行相对坚挺,最后银行指数大涨。
   但是市场3000多亿元成交量下,权重强势了,中小创就弱势了,大涨的创业板指数逐渐回落,并一度翻绿,最后才小涨0.51点收盘。
  从市场分化走势看,对于热点切换依然不够清晰,毕竟这种突然暴跌让主力资金深套于权重白马股中,上档套牢盘非常之多,展开自救是一定会的,至于怎么救,恐怕存在很多变数,经过暴跌,市场资金分歧已经成型,如果不能通过某种方式形成合力,仅凭一己之力拉升股价,只能是为别人解套抬轿,自己高位站岗,但如果通过某种默契达成共识,那么涉嫌市场操纵。权重白马股后市走势存在一些震荡,但趋势行情应该已经终结。
   中小盘股票虽然长期下跌,上面套牢盘也是颇多,但如果是散户割肉,主力资金进场手机筹码,那么未来走势就会与权重白马股不同,经过震荡以后,主力资金收集更多筹码,未来走势就会更加乐观,但目前看,主力资金建仓没有完成,股价走势依然会有很多的反复震荡,让散户觉得难赚钱而离场。
     权重走势可能涨不起来也跌不下去,指数走势会更加的黏滞,出现低位的震荡,一方面是完成筹码的更替,另一方向是等待节后行情,选择新的热点。

 

上一篇:美股股市企稳 中线看投资机会不错

下一篇:金融去杠杆 开门红也带不出全面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