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面临反弹 逢低参与

2017-06-29 07:57

 

    截至收盘,沪指报3173.20点,跌18.00点,跌幅0.56%,成交1621亿元;深成指报10451.57点,跌83.79点,跌幅0.80%,成交2096亿元;创业板报1808.20点,跌11.73点,跌幅0.64%,成交465亿元。
  笔者虽然不看好未来7月份的行情,但是认为会攻击3200点一线,但股指仅仅来到3194点,比昨天预想的要弱一点,就目前股指运行而言,并不具有深跌的可能,可以利用下跌回落之际逢低介入一些业绩良好的个股。主要是符合国家产业规划的板块。
 从成交快速萎缩看,市场再度陷入较为浓郁的观望状态,这与当前的消息面是较为符合的,一方面美国股指高位回落,科技股明显下跌,香港股市老千股暴跌,这种暴跌与国内相比可是令人更为震惊的,一天就下跌95%,意味着百元股价一天就只剩下5元钱,对国内市场也是有一定心理影响的,尤其是壳资源个股。同时IPO也存有太多不确定性,市场做多动能明显不足。
  至于货币政策,市场预期6月末的考核较为苛刻,流动性难以改善,市场心态就更加谨慎一点。
  目前市场存有尴尬之处,那就是市场走势并不佳,但市场媒体和主流声音非常高涨,尤其是对MSCI指数纳入中国股市对后市影响解读更为乐观,利好大盘股,慢牛。成人礼,大利好等等溢美之词很多,但是QFII来到中国15年了,中国有牛市吗?决定股市走势不是MSCI指数,而是股市定位、经济基础和货币政策,只要货币政策不宽松,IPO节奏不改变,牛市只是一种奢望。同时机构媒体一致唱多,我们更要防止他们口上唱多,实质做空,尤其是位于高位的白马股。
    至于后市笔者看法是维持底仓参与打新,不适宜加杠杆,也不适宜过度追高,以逢低建仓为主。笔者预计,股指今明两天就会出现反弹,可以逢低适度参与。

 

上一篇:万科走势要更多关注宝能持股动向的变化

下一篇: 世界紧缩预期升温 股指探底回升概率仍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