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股指继续反弹 看好低估值板块

2015-07-21 15:38

今天早上笔者博文的题目是《股指有望站上20日线 》。虽然勉强猜对结果,但是并没有预计到板块涨幅,从投资标的来说,笔者看好低估值板块的补涨机会,可惜事与愿违,银行保险跌幅居前,只有券商较为强势,但也冲高回落明显,显示市场追涨热情大为降低,笔者也看好中字头个股投资机会,但除了中国中铁等受到消息刺激个股走强,连带性不是很好,倒是笔者没有关注的钢铁大幅走高成为护盘先锋。

   至于高速公路板块大涨,纯粹是收到消息面刺激的结果,高速公路延长收费期限自然是利好,但估值实际上已经不便宜,后市上行空间不会大。
    今天上证综指小幅上扬,期间不断震荡,是较为合理的,因为这一带是前期反弹的顶部位置,有较多解套盘存在,压力较大,需要反复震荡消化才能减轻上扬阻力否则过快上涨只能是加重后市调整压力。
  从盘面看,今天依然有数百家股票涨停,显示赚钱效应依然较好,但很多板块出现高位放量回落后市对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应该采取回避态度,防止相对高位套牢,因为高位放量一般来说伴随大资金出逃。从题材股来说,笔者认为应该从停牌股票中寻找补涨机会,另一个是在最后一批新股中寻找绝对涨幅较小的个股。
   从昨天股市调整,新华社文章经济趋好为股市奠定上扬基础行为看笔者认为管理层还是希望股指能够稳健上涨的,这从证监会及时澄清中也可以看出。
    介于今天走势较为稳健,笔者认为即使股指明天回踩20日线试探突破的有效性,但并不妨碍股市进一步反弹,由于题材股走私分化,仅仅依靠题材股反弹股指往上拓展空间有限,因此笔者依然看好低估值银行保险的投资机会,这部分股票投资不会赚快钱,而是能赚到较为稳健的相对收益,适合风险承受力相对较弱,收益率要求不高的投资者。

上一篇:IPO最忌讳一关就“渴死',一放就"淹死”

下一篇:股指继续反弹 切忌过度追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