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上扬机会依然存在

2014-11-11 15:22

 今天走势可以说是惊心动魄,主板是大涨到大跌再企稳,创业板则是一败涂地,大跌一度超过4%,成交也是大幅放大,如此的走势真是无从下手作出判断,因为根本就是出乎笔者预料之外,从券商股来说,,回调笔者有所预计,一带一路大跌也不意外,关键是银行股走势确实不尽如人意,创业板大跌也出乎意外,多达20余只个股跌停更是难以想象.

   笔者昨天和今天早上一致认为公募基金对银行参与度较低,会影响后市走势,但银行股走势大幅震荡还是难以预测,从后市看,银行股可能较难预测,如果基金继续往下砸盘,走势堪忧,但如果基金能反手做多,走势则相对乐观,但问题是我们我从知晓基金的动向.
     就券商股而言,笔者依然保持谨慎观点,今天大幅冲高回落,资金大幅流出,后市走势难言乐观.相比较而言,银行股风险更小一点.
 从整个市场而言,上交所在一个不是很适合的时机再次重提当天回转交易,让创业板更是受伤,本身在沪港通打压下,创业板就受到市场抛压,一旦上交所实施特别交易制度,创业板打击可想而知,但T+0制度能否成行,依然充满变数,但确实让市场受到伤害.
 个股大幅下跌,跌停板不断增多,权重股冲高回落,市场信心顿时瓦解,大家竞相逃命,结果就是多杀多上演,这是一种非理性的杀跌,也不是管理层所愿意看到,也不是沪港通的初衷.
  今天沪指受到244点的有效支撑以后企稳,说明突破以后股指在这里有一定的支撑力度,后市244点就成为重要的分水岭,一旦跌破,股指就会加大网下调整的力度,如果获得进一步支撑,股指将重新向上,就明天而言,今天银行股资金介入较为明显,逢高离场的投资者为数不少,上扬的阻力有效减轻,笔者预计股指仍旧能往上走一走,走多高,笔者认为难以判断,但第一阻力位是2500点,可以逢低关注银行股的走势,如果成长股继续杀跌,也可以逢低介入抢一个反弹.一般来说经历三天下跌,都会有一个短线反弹机会.

上一篇:总理座谈会是巧合还是信号

下一篇:天量之下要考量谁接盘谁抛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