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媚阳光总会再现

2014-07-17 15:24

明媚阳光总会再现 今天受新股发行的影响,沪深股市延续调整走势,但跌幅并不大,与第一次新股重启大跌有所区别,就在于新股中签率太低,难以吸引机构参与。所以权重股抛压并不大,但中小投资者和游资所持的概念股抛压就相对大许多。
现在是中报公布期,一些业绩差的概念股走势就较差,中国是一个政策不连贯的国家,以互联网为例,乐视网就遭遇政策阻击,成为近期大熊股,政策出台不在企业发展初期,一定要等到养虎为患才动手,让投资者措不及防。一些具有政策利空预期的个股后市还是提防着点为好。
今天混合制改革概念股遭遇重创,对混合制改革笔者并不看好,炒一把那是随便,长期持有恐怕凶多吉少。
今天跌停个股多于涨停个股,说明市场陷入短时危机,中小投资者和游资在市场难以找到赚钱方式下,退而求其次都去参与打新,此乃市场的悲哀!新股发行改革的失败。估计新股发行对市场的冲击还将持续,但冲击力度将逐级递减。一旦新股申购资金全部落实,股指重拾升势还是可以期待,不必贸然杀跌,也不要贸然抄底。以观望为宜。
今天缩量很快,说明市场抛压不多,主要是下方承接力太弱,一个是公募基金目前无心炒作,另一个是大家多筹资打新。既然抛盘唔多。股指下跌就较为有限。
今天央行缩量正回购,一连十周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公开操作虽然对短期利率调整立功见影,但市场要不断猜测,总是不那么踏实。因此对股市影响就较为有限,不如降准降息直接。
从高层来看,微刺激不会停止,央行货币政策就不会收紧,加上新股供应被严格限制,股指运行环境不断趋好,新股冲击是暂时的,过后依然是阳光明媚。从投资风险来考量,主要来自于概念股的炒作,次新股风险也不得不防。

上一篇:新股炒作缘何总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下一篇:股指运行何来玄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