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明天要关注这个点位,周二操盘策略

2011-03-28 15:26

今天早盘金融和地产的带领下,气势磅礴,在3000点关口震荡几下后,直冲上3000点,最高到达3005.78,但银行地产受到之前头部的多重压力下,冲高回落,有色和钢铁虽有点力度,但强势不够,最终大盘也还收于冲高回落带上影的阴星,阴星量能比周五的阳量还要大,有黄昏之星的色彩,但是权重股并没有集体发飘的情况,危险不是很严重。

 

  技术上的,股指还在短期均线上运行,但是上证今天macd金叉,但这个金叉无力金叉,如果股指冲破3012这个高点,不是大阳打破的,恐怕有日线顶背离现象,加上kdj的j值触顶两天了,回调压力相当大。分钟指标来看,15分钟已顶背离产生后再死叉了,30分钟今天死叉,一旦明天冲过今天前高无力时,30分钟同时产生顶背,这样的话,回调是快速的。

 

  个股方面,笔者这几天提示的多个个股连续涨停或大涨,再次完全证实我们狙击牛熊强势股战法的实用性。但是如果大盘有系统风险的时候,我们也要控制仓位。

 

  明后天,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上面3012和3024这点位,有强大的压力,别在这时太激进,下面的支撑是:2969,2955。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如果大盘有冲击前高时,仓位重的就要注意控制仓位了。如果先调整就看2969和2955的支撑。操盘策略:还是半仓轮动操作,之前几天是盘中八成仓的,如果明天就冲高的话,不要再做盘中八成仓的动作了,可能在半成仓以内运作。明天时间点位也很重要,如果大盘在3000之上连续运行,这不是天堂,清明已到,或许是坟墓的可能性会大些了。

 

------------------------------------------------------------------------------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如果你对狙击牛熊的博文有兴趣,建议你把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不定期阅览,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如果明天是阳线就是逃命阳线,周三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