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1-03-27 09:43

本周市场先抑后扬,走出一波向上突破行情。周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977.81点,周上涨2.44%,深成指收于12942.07点,周上涨1.73%,中小板指收于6743.76点,周上涨0.14%,创业板指收于1072.34点,周下跌1.04%。本周走势可谓跌宕起伏,周一延续上周震荡走势,而周二早盘市场一度急跌后,孕育出下半周连续三天的上攻走势。从盘面看,题材股,强势股在本周风起云涌,各领风骚,权重股临危不乱,借机发力,市场最终呈现普涨态势向上发力。

     

     从消息面看,利空因素被一一消化。日本地震、核危机有所起色,利比亚战势明了,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也在盘中得以消化。而最终市场在银行缴纳准备金的周五发力上攻。

   

     从盘面看,本周市场炒作重心逐步由中小市值转向主板市场。市场在中国石油、中国银行等蓝筹股公布亮丽年报后,提升了对蓝筹股的信心,而在调控政策风口浪尖的房地产板块亦出现一波中线反弹行情。而以高送转为题材的创业板市场本周受到市场冷漠。

   

      虽然市场连续向上攻击,但市场量能迟迟未能放大,使得3000点上方压力剧增,而后市市场量能能否有效放大,将对此轮突破有效性起到确认作用。

 

   技术上看,狙击牛熊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大盘下周的运行情况:

 

一.从上证日线图来看,从去年那根大阴线跌下来形成二个压力位,一个是绿色线3024,一个是紫色线3080附近,在这中间就是3050附近,如果股指到达的期间,必然引发强烈的震荡和抛盘。

 

 

二.从周线图来看,3748到3186之间的最高点连接在下周在3080附近,收盘价连线也在3040附近,就是下图绿色图位置,再次证明3050位置的压力强大。

 

 

三。从macd指标来看,死叉还持续,如果大盘上涨,超越上次的高点,量能没有放出,就算金叉,也易形成日线的顶背离状态,对大盘的上攻挑战3050的压力区是不是易事。

 

四。从kdj指标来看,j值触100第一天,这指标如果持续触顶三四天,回调机会很大,除非不断震荡修复。如果下周股指持续在3000高位运行的话,下半周大阴不是梦想。

 

五。目前布林线日线指标上轨在3004,但不断上移,下周也在3010左右吧,布林线的周线的上轨位置在2998位置,也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六,狙击牛熊轨道指标的日线上轨在3080点,周线狙击牛熊轨道指标在3043位置。

 

七,从量能来看,从2661这波上涨对比去年国庆节这波的上涨,量能对比当时的缩得太多,如果这样到达之前的压力位附近,还不放大量能,明显的量价背离了,这样的话,越过是天大的难度了。

 

八,大盘股全扫描:中石油,中石化虽没有明显的拉升,但目前看不到攻击性的形态。多数银行股已接近3012时的头部,有些已超过了,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j值触100,这样的大盘股要持续上涨,不易,只能以涨涨跌跌形式渡过晚年。保险股还有上涨空间,因为它还没涨。钢铁股如宝钢,武钢应该有一冲,因为武钢在狙击牛熊操盘系统显示吸字,但这大盘股,上涨空间有限。地产股在上升途中,有望还有一定的空间,如万科在8元附近说它是机会的,也有冲击9元这上的希望。煤炭和有色也有轮动上涨的机会。大盘股中的联通还在底部区间。从大盘股目前的形态来看,大盘还有望向压力位3024——3050发向进攻,但是会在震荡中走向的,不是一帆风顺的。

 

综上所述,下周有望冲向前头,但是,在3024—3050之间存在巨大的阻力。不容易冲过,在其间,震荡极其激烈,多空必有一博。

 

下周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下周前半周还是在震荡中上升,如果冲过3012前高后,就要产生极大的波动,如果收盘还在上面运行两三天,后半周就有可能要有快速下调的可能了。操作策略:前半周可抛开大盘做个股,但指数如果越到3024——3050的时候,就要看分时指标的背离情况,提高警惕,随时有控制仓位的必要了。

 

------------------------------------------------------------------------------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如果你对狙击牛熊的博文有兴趣,建议你把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不定期阅览,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一篇: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明天要关注这个点位,周二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