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如果明天是阳线就是逃命阳线,周三操盘策略

2011-03-29 15:35

 昨天笔者所说的黄昏之星,提示3000之上是坟墓而不是天堂,今天早盘虽有上攻,但主要是银行和地产的功劳,银行股已在前头部了,有些已越过前头,笔者3月17日—21日多次说了,不会选股的买银行地产不嫌少的也有得赚,赚了吧,起码比今天跌幅榜那些大面积大跌的好多吧。再说,银行地产上面面临巨大的套牢压力,要想持续上攻不容易的。

 

    技术上,今天跌破5天线,但也不代表杀跌不可收拾,这两天的下跌,是昨天的5分钟和15分钟的顶背引起的,如果没有做30分钟顶背就大幅下跌,就是市场太弱了,今天刚在15分钟的重要均线止跌,或许明天收一个阳线,但是如果出现阳线,不是市场的调整结束,可能是逃命阳线。

 

    近期,多少人说主升浪,多少人说大牛市,但在笔者的看法,目前不是主升浪,也不是大牛市,是标准的牛皮市,跌也不跌死,涨也涨不了。今天中小板跌了,创业板沉了,确实,近时期笔者也不看好,上周五笔者还说到很象顶呢。但是,没有中小板,没有创业板,上证能给出实实在在的赚钱效应吗?所以中小板,创业板不好,上证,深成也好不了哪里。

 

    板块方面,除了金融,地产,钢铁板块和稀土有些涨幅外,其它都是些零零星星板块,但金融地产也冲高回落的,可想而知,如果这几个板块都调整的话,指数会有哪里呢。

   

  个股方面,如果你技术不过关,手脚不快,可能今天买,明天套的可能了,笔者这几天利用狙击牛熊强势股操盘绝法操作600889,000899  600505的几个个股,都是买进起涨点,出在压力位,可称得上妙绝了。当然也有个别如000548利润很少,但在这个市道有利润也不错了。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有望探底收阳线,但这个阳线是给有准备人的阳线。不是调整结束,是逃命阳线。操作策略:如果继续调整可以半仓内操作,一旦超越3000点或许再次创前高时,随时再必要再降低仓位。随时关注盘中直播吧。

 

 

------------------------------------------------------------------------------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如果你对狙击牛熊的博文有兴趣,建议你把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不定期阅览,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要关注这个点位,周二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要提防下半周连跌的风险,周四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