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节后这一跌并没有转势

2021-06-15 15:22

 

指数早盘低位震荡,创业板指一度跌近2%,第三代半导体、国防军工、光学光电子等板块活跃,鸿蒙概念回调盘整,有色、钢铁等资源股走弱,猪肉板块较萎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高,赚钱效应弱。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90%,报3557.33点,深证成指跌0.87%,报14672.94点,创业板指跌0.69%,报3275.79点,下午,基本是早盘的跌势低位横盘.
  
技术上看,节前一根阳后,今天现一根阴,笔者节前就提出那根阴线是多头难有大的优势,因为60分钟阴线明显是量放大,但是周月线明显还没有破坏,依然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这两天的一跌,并没有转势

盘面上,鸿蒙概念开盘下挫,诚迈科技跌近10%,九联科技、拓维信息、超图软件跟跌;汽车整车板块开盘拉升走高,长安汽车涨超5%,小康股份、上汽集团、北汽蓝谷跟涨;国防军工板块异动拉升,晨曦航空涨超6%,天和防务、亚光科技、新余国科跟涨;第三代半导体板块异动拉升,北方华创涨超8%,苏州固锝、赛微电子、华润微跟涨。下午,农业走势,白酒持续走高,华*为不错,但是真正权重拖累了指数,最后还是弱势跌势收盘.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持续的下行空间是没有的,回落两天后估计缩量的状态出现.操作策略:整体还是适量急拉减急跌减的做T手法.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回补缺口即可向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