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21-06-11 15:30

指数午后延续分化走势,沪指持续低位震荡,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石油矿业开采、钢铁等板块表现活跃,浙江本地股掀涨停潮,国防军工、白酒概念走弱,盐湖提锂板块全天弱势领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股超80家,赚钱效应较弱。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58%,报3589.75点,深证成指跌0.62%,报14801.24点,创业板指涨0.40%,报3298.50点。盘面上,石油矿业开采板块午后持续拉升,海南矿业涨停,中国石油涨超7%,新潮能源、金岭矿业、大中矿业、蓝焰控股等跟涨;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回暖,小康股份涨超7%,比亚迪、长城汽车、曙光股份跟涨;钢铁板块午后持续拉升走高,八一钢铁涨近9%,酒钢宏兴、广大特材、华菱钢铁、太钢不锈跟涨;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弱,航发控制跌超7%,航发动力、上海瀚讯、洪都航空跟跌。
本周再现周十字,下周如何运行呢?
第一:从均线来看,日线沿20日线,周线沿五周的支撑继续慢牛向上.
第二:从技术来看,量能有出现空头阴线放量的现象,证明3600以上急拉时空头占优.创业板多分时已顶背.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从5月12日起,到目前已24日,从波段的轮动看,一周的安全周期肯定还有.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僵持在3570-3630间运行继续.操作策略:可适量做一些高抛低吸的动作.



上一篇:狙击牛熊:窄幅波动还持续

下一篇:狙击牛熊:节后这一跌并没有转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