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回补缺口即可向上

2021-06-17 14:44



指数早盘高位震荡,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超2%,医美概念、盐湖提锂、同花顺漂亮100等板块活跃,白酒概念强势领涨,种植业与林业、猪肉板块走弱,采掘服务回调盘整,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低,赚钱效应较好。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17%,报3524.31点,深证成指涨0.86%,报14418.83点,创业板指涨1.69%,报3178.49点,下午,和早盘前预测缩量阳线做底一致
  节后经过一个回调后,5月24日的一个向上跳空缺口在眼前,这里是一个强大支撑,原因一是多头筹码较多,原因二是K线成了黄金底,第三KDJ指标已到底,原因四上次突破的60日线这里只是一个回试,不会是新一轮下跌,所以这里机会很大.

盘面上,鸿蒙概念开盘走弱,九联科技跌超5%,超图软件、芯海科技、数字认证跟跌;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拉升走强,上海贝岭涨停,士兰微涨超6%,台基股份、捷捷微电、全志科技跟涨;采掘服务板块回调走弱,恒泰艾普跌超5%,中曼石油、海油发展、中油工程跟跌;白酒概念持续拉升走高,岩石股份、来伊份此前涨停,皇台酒业、酒鬼酒、口子窖跟涨。下午,华*为,半导体,证券有所拉动,但整体是涨跌各半局面.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继续横盘磨底,新一轮好板块将现.操作策略:短线以强势回调股可吸,长线低位股持有
为主

上一篇:狙击牛熊:节后这一跌并没有转势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