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回落后出现大些的反弹

2019-07-12 14:53



三大股指小幅震荡,磷化工、氟化工等化工板块表现抢眼,开盘市场情绪较强但是未能持续,指数冲高回落。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46%,创业板指涨0.34%。下午,基本横盘到收盘

   技术上看,今天走势和笔者昨天预期的30分钟周期的反弹,但是这个级别难以大阳,下周再次回落后,会出现60分钟周期级别的级别,到时或由证券商带动的大阳出现,下周回落是短线的机会.



盘面上,目前市场货源供应紧张部分企业停炉,库存处于低位黄磷价格大涨,澄星股份、云图控股、司尔特、六国化工涨停;由于韩日两国发生纠纷,日本加强出口管制,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正在寻求从中国购买更多材料,氟化工概念股表现抢眼,中欣氟材封板,多氟多、三美股份均大涨。OLED板块同步走强,强力新材、香山股份等涨停;个股方面,风华高科遭立案调查开盘快速破位下跌,闪崩跌停;兴齐眼药盘中震荡下跌,放量封跌停,日内换手近9%;停牌长达31个月的*ST信威今日复牌,开盘无悬念跌停,封单达362万手(逾50亿元),目前十余家基金公司下调了公司估值。下午,医药,保险拉动,但是120日暂时的压力多头没力上攻,等下周的再蓄势.

 下周,如果周一先跌,周二是短线的大机会,虽然C浪底还很远,但短线来看,下周机会比风险大,下周可适量短线参与。


上一篇:狙击牛熊:再跌就酝酿30分钟周期小反弹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