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这区间震荡个股机会多

2018-05-22 14:51

 

 昨日诸多利好支撑大盘,沪指高开高走收复3200点,今早受到获利盘打压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股指受到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走弱压制呈现低位弱势震荡态势。近期受到全国生态环境大会召开利好,环保板块延续强势早盘再度崛起拉升,多只成分股出现连续涨停行情。隔夜国际油价再度大幅收高,刺激石油燃气类个股继续高歌猛进,跟随走强的化工板块个股出现分化行情形成高位震荡。另外近期液化石油气价格再现大涨加上国内强劲的消费需求,燃气类个股受到追捧盘中出现大面积拉升行情。尽管盘中热点不断,但权重蓝筹板块持续探底行情继续拖累股指,尾盘沪指勉强站稳3200点关口。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201.11点,下跌0.4%,成交1056.7亿元;深证成指报10719.01点,下跌0.43%,成交1439.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66.75点,上涨0.23%。下午继续横盘,回补缺口,小阴收盘.

 

技术上看,目前处于分时高点,难以持续向上,只有震荡,目前上有3220的压力,但下有60日线的支撑,所以区间震荡,等待量能的突变,否则只有区间运行。



早盘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弱打压股指表现,个股跌幅整体有限。板块方面,血制品板块(504186)早盘领涨,华兰生物(002007)大涨5%,天坛生物(600161)、ST生化(000403)涨幅达到2%。由于上游原料血浆一直供应紧张,下游血制品将继续维持供不应求状态;随着未来新设浆站审批趋严,新建浆站受限。该行业未来几年仍将处于高度景气状态。无人银行板块(504216)涨幅靠前,汇金股份(300368)涨停,恒银金融(603106)大涨5%,高乐股份(002348)涨逾3%。2017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应用元年,而金融领域正是人工智能落地应用的先锋阵地,AI技术逐渐开始在金融领域发挥作用,打造首家“无人银行“体验店。禽类股早盘强势带动牧渔板块(502102)走强,民和股份(002234)大涨7%,益生股份(002458)、圣农发展(002299)涨幅达到4%。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父母代鸡苗价格呈小幅走高趋势,苗价由年初的28元/套震荡上行至4月末的35元-40元/套。业内人士表示,祖代鸡产能缺口正在显现,未来供给不足或将支撑禽链价格反转。家电板块(502138)早盘领跌,美的集团(000333)、格力电器(000651)早盘跌幅达到3%。房地产板块(502153)跌幅较大,新城控股(601155)大跌6%,保利地产(600048)跌幅达到4%。下午,通信拉动,雄安一度也拉动。整体次新也不断轮动,虽指数跌,但是板块轮动没有问题。
,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三继续在缺口上下震荡,下有60日线支撑,上有3220的压力。多空平衡.操作策略:板块轮动操作,热点连续股或强势回档股.笔者的厚普股份(300471)平盘到涨停就是一个例证。

上一篇:狙击牛熊:3200的争夺战继续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黑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