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3-12-07 21:53

多方上周一鼓作气,沪指一举站稳2200点上方并收复多条短期均线,周线呈现强势三连阳。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的是,证监会出台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暂停多时的IPO重新启动开闸。由于首批上会企业多数为中小盘公司,创业板,中小盘个股周一一早便成为资金集中抛售对象,而受益IPO启动的创投以及券商股得到资金大肆抢筹,受益优先股推出的电力以及银行板块活跃,力挺主板表现,但难以抵挡题材股杀跌浪潮,周一创业板指数收盘大跌超过8%。次日4G通信,军工航天等题材股纷纷启动,一度推动创业板指数暂时企稳。不过市场结构性分化开始显现,资金再度选择兑现前期涨幅巨大的高估值题材股,券商,银行以及水泥建材等周期蓝筹股成为多方主攻方向,沪深两市主板继续震荡上行并尝试冲击2250点一线。创业板指数此后再度接连出现跳水,1200点整数关亦受到考验。下半周沪指受制2250点一线出现一定调整走势,影视传媒等局部板块出现企稳反弹,使得创业板指数勉强保住1200点关口不失,沪深两市主板周线连收四阳。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2237.11点,周涨幅0.75%,成交5863亿元;深证成指报8526.68点,周跌幅0.19%,成交619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06.78点,周跌幅11.71%。


下周狙击牛熊认为最主要注意以下几点就成事无忧.

 

第一点:从上证来看,没有加速向上的现象,五日线十日线平行通道向上,对于20日线金叉60日线,这都是一个强大的支撑.从量能来看,两根缩量的阴线是很理想的.从上证的周线来看,这一周是碰120周线的阻力的.按照周线的四阳线的量能来看,下周有机会冲过.

 

第二点:从深证成指来看,日线60日线支撑,周线60周线压力,而10周线的支撑,从这个板块来看,很可能是涨不高,跌不死的走势.

 

第三点:从创业板来看,这个板块完全是IPO和退市机制导致的暴跌的.下周,最主要看消息方面的变化,利空出完就是利好,还有很多优质的创业板,不是所有的创业板都不好,从技术面看,分时背离,从周线看也有背离现象,下周不是利空加大的话,反弹就在眼前.从创业板的下轨来看,1188上下10点也是重要支撑.从创业板的跳空来看,三个向下的跳空了.已具备反弹的条件了.

 

综上所述,下周上证指数在2215以上再来一根中阳的条件还在。而创业板经过三个向下跳空后,从日线和周线都将有背离的现象,如果不是特别大的利空,再探将是要向上反弹了。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大盘以先回后涨的走势,上证是回调到位,创业板是探底反弹,那么如果达到共振的效果,个股就更加活跃了,操作策略:两种股,一种是回档到位,一种是刚好突股的两种股的操作是我们的重点。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创业板在1188附近将起中阳

下一篇:狙击牛熊:上证2215之上必再起中阳,周二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