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创业板在1188附近将起中阳

2013-12-06 16:07

昨天回顾: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上证支撑还是2230,创业板一般创新低在10点左右就止中也是1188附近,不超过20点.操盘策略:关注调整到位小盘股.

 

受到昨日尾盘创业板指数跳水拖累,两市早间双双跳空低开,近期全国多地的雾霾天气使得空气净化市场需求激增,环保PM2.5以及防护设备等主题成为市场热捧对象。近期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意见上报,有望提升至顶层设计,率先受益的园林建设类公司全面崛起,同时受益土地流转的林业股亦出现拉升动作。早间部分网络安全以及高送转个股一度出现反弹迹象,创业板指数一度翻红。权重蓝筹股盘中表现不力,券商以及保险板块领衔调整,拖累股指一路震荡下行。白酒以及粤港澳,天津等自贸区概念股盘中一度活跃,不过对于市场影响有限。11点左右创业板指数反弹遇阻再度出现小幅跳水,沪指扩大跌幅并一度击穿5日均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233.30点,跌0.61%,成交534.2亿元;深证成指报8509.30点,跌0.60%,成交563.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00.54点,跌0.13%。下午,创业板因分时背离,跌不下了,再拉动,尾盘虽然不涨多,但是稳了,好事.

技术上看,上证是慢牛的,沿笔者的临界点2211,下周会慢慢上移到2220,那么这种情况可想而短了,最主要主力不是急拉的,一般是跌不下的,对于创业板,笔者说过,1188 是下轨附近,主力会在这附近发起攻击的,这点不点犹豫.

 

板块上看,环保虽是热点,但是分化了,不好办.传媒拉,但也没有一个涨停的.页岩气在消息虽有动作,不会持续,还是关注一些形态好的股.

 

下周,在上证的回调中,在创业板的1188的支撑下,下周将有一个绝佳的操作机会,上证必在笔者的2215之上再来中阳,创业板必在1188附近再起中阳,信不?下周有结果.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创新低20点内个股马上活跃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