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上证2215之上必再起中阳,周二操盘策略

2013-12-09 17:14

昨天回顾: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大盘以先回后涨的走势,上证是回调到位,创业板是探底反弹,那么如果达到共振的效果,个股就更加活跃了,操作策略:两种股,一种是回档到位,一种是刚好突股的两种股的操作是我们的重点。

 

周一早间两市受到上周五美股反弹提振双双跳空高开,三部委上周末联合发布递延型职业年金优惠政策,为市场视为中国版401K计划,受此消息刺激券商板块早盘快速上攻,招商证券(600999)一度大幅冲高7%。近期全国出现的大范围雾霾天气利好大气治理以及涉足空气净化器以及防护装置的多家概念股大面积飙升。受益新型城镇化会议召开重点关注的绿色建筑概念股表现活跃,多家绿色建材股成为资金抢筹目标。券商股快速拉升未能有效提振市场人气,银行保险股表现落后,水泥基建等蓝筹品种亦出现回落走势,打压两市震荡回落。早间中小盘个股悉数展开反弹行情,传媒影视以及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信息类个股相继大幅上扬,推动创业板指数稳步向上展开反弹。早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CPI数据符合市场预期,由于缺乏进一步利好提振,蓝筹股继续拖累股指小幅向下,沪指尾盘翻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235.20点,跌0.09%,成交470.2亿元;深证成指报8527.51点,涨0.01%,成交548.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32.04点,涨2.09%。下午,创业板继续强势,但上证因为回档不到位,继续盘,明天差不多了,又要上攻了。

  技术上看,上证的分时要调整,但是今天高开就是不好,但是笔者的临界点上移到2215了,而10日线也到2222了,所以上证没有调整的空间,对于创业板,上周笔者说它中阳,因为是分时背离了,今天也是出了中阳了吧,创业板不怕中,在下轨1188是极强支撑,如果还有新低,它会弹得更高。目前创业板指数的压力在14日线,明天回探五日还上攻的。

 

板块上看,空气治理每天都跳高,但是涨不多,是因为技术没有和消息产生共振引起的。生态农业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概念不,而互联网是超跌反弹的,不会持续,整体来看,目前板块要注意轮动。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上证如果急跌随时起阳,如果创业板先回档五日线也会拉起。操作策略:重个股,按笔者强势突破回抽这类一般强势。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四根随线将催发一根中阳,周三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