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创业板创新低20点内个股马上活跃

2013-12-05 16:36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上证的支撑是2230,压力在2270.创业板指数的重要支撑在1188,不会大幅跌了.操作策略:精选个股为主,以上攻突破压力而均线很顺的个股为操作为主.越好形态,涨越好. 狙击牛熊今天圈内一股从跌停附近介入到涨停

 

两市早间几乎平开,股指盘初围绕2250点一线展开强势震荡,近期市场追捧的蓝宝石概念股早盘依旧不改强势,部分潜在品种出现大幅补涨。12月初我国中东部多个省区出现严重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再度获得关注,科林环保(002499)冲击涨停激活环保以及PM2.5板块大批成分股走强。题材股盘中活跃度继续降温,无人机,太阳能以及LED等局部热点活跃,但创业板指数受到4G,锂电池以及移动互联网等多个板块集中杀跌的拖累下再度呈现震荡探底行情。两市主板盘中表现相对稳健,动力煤价格持续反弹使得部分煤炭股盘中维持强势,受益IPO重启的券商股多数飘红。中小盘个股杀跌短暂打压沪指考验5日均线后出现震荡回升,尾盘汽车板块一波强劲拉升推动股指跌幅收窄。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249.11点,跌0.12%,成交604.4亿元;深证成指报8595.75点,跌0.06%,成交697.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18.29点,跌1.77%。下午,4G通信大跌,加上互联网类的大大下行,创业板再恐慌,这样导致个股跳水很多,等明天创业板新低吧.

 

 

技术上看,上证2270附近的压力是明显,因为60分钟已弱,但是日线还是强的.强弱临界点已上移到2210了,不破2210都是可操作.而对于创业板,再创新低必然引发分时背离,现在很多小盘股都是由于创业板带动向下走的,一旦它创新低后必然背离再止跌.明天可看到这个见证.

 

板块上看,昨天自贸区不持续,今天地地热和环保强势,但持续性不强.所以我们要做短线为主,明天板块,估计在创业板的新低后,小盘股又开始活跃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上证支撑还是2230,创业板一般创新低在10点左右就止中也是1188附近,不超过20点.操盘策略:关注调整到位小盘股.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回档2230继续涨,周四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创业板在1188附近将起中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