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明天回档2230继续涨,周四操盘策略

2013-12-04 15:37

昨天回顾: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上证还是按笔者的临界点运行,看好2190就没事。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可能要一下子大幅上去不易,但是要大幅再下跌也不会了,就在下轨中不断震荡后现为上攻春节行情做准备。对天春节行情,踩踏更严重,那么小盘股将更疯狂,大盘股没有行情,只有优质的小盘股才给散一个美味的晚餐。再来踩踏吧,狙击牛熊今天圈内一股从跌停附近介入到涨停。如果中小板和创业板再大跌,那是更好的机会。操作策略:不要跟高,做最强的回调股,低吸为主。

 

周三两市双双微幅跳空低开,沪指短暂考验5日均线后,资金再度入市踊跃做多。中央政治局会议再度定调城镇化以及土地制度改革,市场普遍期待的新型城镇化政策望明年出台,直接受益的水泥基建股不改强势,多家水泥股早盘继续大举拉升。国土部表态将提高工业用地价格,市场大举加码受益土地增值的多家个股,而同时受益近期上海自贸区金融改革发文,自贸区概念股早盘再度全线爆发。海运行业有望提升至国家战略,海运港口股接连爆发,而上海国资改革方案出台临近,刺激上海国资旗下多家个股集中发力,推动股指一路震荡走高,市场人气被进一步激活。在多地申报自贸区的背景下,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发力带动舟山,前海等地接连启动,土地流转概念股亦大幅补涨,成交量能迅速放大。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250.83点,涨1.27%,成交809.7亿元;深证成指报8597.83点,涨1.24%,成交760.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67.34点,涨0.96%。下午,在创业板指数上攻中,碰14日线压力快速回档了,收盘创业板还收阴,明天再调.

 

 



技术上看,上证在自贸区的猛攻下攻击前高2270附近,但是这个高点肯定存在压力,所以大幅震荡也是正常,对于创业板,因为它前两天是大幅下跌,这两天是修复上涨的,所以碰及14日附近也是强压再回档,但是对于创业板的下轨在1188,明天再回档昨天的前低附近也接近止跌了,破新低也不会多.对于上证支撑明天是2230,所以有这两个支撑,明天就有把握了.

 

 

板块上看,上海自贸区和交通运输是今天最主要上涨动力.而互联网和信息安全是今天下跌的板块,从整体看,最主要是创业板的底部修复过程的问题.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上证的支撑是2230,压力在2270.创业板指数的重要支撑在1188,不会大幅跌了.操作策略:精选个股为主,以上攻突破压力而均线很顺的个股为操作为主.越好形态,涨越好.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踩踏是为更疯狂上涨,周三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创新低20点内个股马上活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