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一旦失守此点位则大盘会再跌百点

2014-03-20 21:15

一旦失守此点位则大盘会再跌百点

 

今天A股市场在多种莫名其妙的利空雾霾笼罩下大幅暴跌,上证指数收于1993.48点,暴跌了28.25点。

擦干眼泪!让我们首先弄清楚现在A股市场面临的尴尬局面。

我今天晚上重新分析研判了A股市场的诸多因素之后发现:

1、现在的A股市场所处的点位已经是属于最有投资价值的位置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今天砸锅卖铁卖房子卖地买进股票的话,那么终有一天你会成为股神级的人物也就是赚钱了,尽管你今天买进股票的时机很可能不是十分恰当的时机,但是你在今天买进股票的行动绝对是属于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股神级的行动。

2、现在的A股市场的头顶上聚集了超乎想象的利好因素——房地产市场崩盘了——A股市场得救了。

3、但是,现在A股市场的政策性因素还在阻碍场外巨量资金进入市场做多,也就是说,巨量场外资金现在是处于隔岸观火的状态。

基于以上的分析,我们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也就是说,表面上看A股市场弱不禁风跌势难改,实际上A股市场不乏诸多隐性利好,只不过由于政策性因素的制约而暂时不愿意进场抄底而已。

具体地说,我们还可以定量分析A股市场的近期走势。

就在今天下午收盘之后,我呢,我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经过计算机程序的运算得出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909.133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1990.776点。

由于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1993.48点非常接近于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1990.776点,所以今后几天的走势就显得非常关键了。只要今后几天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短期阻力位1990.776点之上,则A股市场仍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震荡上行。否则的话,短期之内一旦上证指数跌破了阻力位1990.776点,那么接下来的上证指数就会在短期支撑位1909.133点附近重新寻求支撑。

近期市场行情非常关键,我会在博文之中及时公开我的研判结论,并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及时提供能够大幅上涨的好股票。

上一篇:告诉你如何游刃有余地淘金创业板

下一篇:送给你近期炒股赚钱的最佳方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