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告诉你如何游刃有余地淘金创业板

2014-03-19 21:27

告诉你如何游刃有余地淘金创业板

 

今天创业板指数收于1466.22点,跌了19.42点。

首先看一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创业板指数的分析截图:

 

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分为主图指标公式与副图指标公式两部分。

主图指标公式由红色的买进信号与白色的卖出信号组成。

副图公式由红色的买进线与白色的卖出线组成。当红色的买进线上穿白色的卖出线时预示行情将会上涨;当红色的买进线下穿白色的卖出线时预示行情将会下跌。

毋庸置疑,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还是比较准确地把握住了前期创业板指数的涨跌趋势,凡是购买安装了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朋友们都可以自己分析创业板市场的未来走势方向,同时也可以用来分析研判自己手中股票的涨跌趋势,随时把握买进与出货的最佳时机。

现在我再详细论证淘金创业板的关键也就是近期创业板市场的走势。

尽管我研发的公式显示近期创业板市场呈现向上的趋势,但是为了更加明确创业板市场的操作策略,我还是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以昨天创业板市场的收盘点位为基准计算出创业板指数近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创业板指数近期的支撑位是1431.291点。

创业板指数近期的阻力位是1540.770点。

反观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收盘点位1466.22点,我们会发现今天的创业板指数1466.22点巧合处于近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之间。这就说明了我们现在面对创业板市场的操作有两个策略:

1、当创业板指数在1431.291点与1540.770点之间波动时,基本上可以断定创业板市场是处于震荡反复的过程,期间没有明确的趋势性涨跌方向,这时可以追逐创业板市场里面的热点股票进行操作,而我在《跟我炒股》圈子(QQ1543141052)里面会经常推荐会短期大幅上涨的创业板股票,可以助你及时淘金创业板股票。想起来了,我在3月7日开盘前在圈中推荐的荣盛发展今天又大涨了5.65%,3月14日开盘前推荐的深华发今天又涨了3.43%,而昨天圈中推荐的一只创业板股票今后竟然会连续上涨半年。

2、当创业板指数一旦有效上涨冲破了近期的阻力位1540.770点时,则预示着创业板市场重新进入了一轮强势上涨状态,到了这个时候呢,我们就是坐在创业板市场里面捡钱了。

以上就是我们现在面对创业板市场的两个操作策略,相信一定会有助于你淘金创业板。

上一篇:祈盼大盘暴涨就是太阳从西边升起

下一篇:一旦失守此点位则大盘会再跌百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