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强化防范,适当离场也可

2021-08-07 23:24

 

1、各指数情况:目前沪深指数周K线属于大阴线后的缩量小阳,理论上为下跌中继看待,结合周五沪指为敏感位置吊颈线,所以下周主板调整概率;分类指数看,上证、酿酒、地产这些蓝筹类均属于大跌后无力反弹,半导体和互联信息为背离加高位实体阴,但中证1000和稀缺资源类则创出周线新高,综上,下周大盘调整为主,并需要防范二度急挫;调整是表现为八二格局的调整,但题材股可能有较大分化,背离上也看出来了,科技和电子类医疫类需谨慎了,但低价超跌和资源类可能在调整中有逆强预期。

2、技术角度只是一个方面,结合内外影响因素,综合考量量化来看,建议在前文「反抽基本到位,暂无临界变异可能」基础上下周再强化谨慎了,如果是稳健保守性格的股友,也可择机适当离场一段时间,二八均如此。

3、周末信息面点述:证监会重磅出手 剑指新股抱团报价,个人观点咋觉得有点嫌茅台平安跌的慢这一层意思呢,砸不动还是扯不开;海淀区院对腾讯提诉讼,这可能对整个互联网游板块是第二次冲击了,看能不能抗得住,但个人觉得它们不会扩展到芯片和新能源上,区别对待。(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8.8

 

上一篇:反抽基本到位,暂无变异可能

下一篇:反向节点对待 ,本周离场不变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