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反抽基本到位,暂无变异可能

2021-08-04 22:46

 

  1、首先再申明一下上周的连续杀跌在性质上是源于部分恐惧,然后在技术上这种近于垂直的落差一般预示后市还有二度三度才能真正得以释放并达到多空的平衡,而本周的反弹主要是基于各种表态但未见实质后续措施,因此,可理解为主力资金还重度在场,只是上周的大跌属于出货的预演,所以这次反抽后应该更加谨慎。

  2、但是,网间也有根据这次反弹可演化为行情的说法,也就是说,前面反抽10-20日线后再变异向上突破,我们的观点是,反弹到这个位置是无临界意义的,首先是量价上不符合,上周以来下跌放量现在反弹却缩量,再就是这次反弹是口头护出来的暂不实质,另外,看看中信关于茅台目标价三千的研判即便造一波浪型也是对题材股是反面的,不谨慎是不行的。

  3、综上我们认为反弹后注意逢高降仓为主,3500关口在即,理论上先以此作为逢高参照,建议二八均逢减后下半周起强化谨慎。(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8.4

上一篇:大盘现状,指数分述,板块格局

下一篇:强化防范,适当离场也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