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震荡,个股趋活

2019-11-20 11:55

  周三大盘主要由上证蓝筹低开窄幅震荡,但题材类的智能软件网游继续活跃,二线的煤炭有色化工对稳定市场人气作用积极,总体看,大盘震荡但个股活跃度持续,立足八二策略为主,尤其是创指和中证早盘突破对后市有一定的启示意义,个股补涨机会较多,珍惜本次反弹浪型的尽可能的扭亏。
  本月以来,上周一二母子线和本周一二的变异窗均属于典型的转折意义的确立,由于蓝筹与题材总是不同步,不会有真正的趋势性,因此沪指2920-3020区间暂不过多奢望,主要基于滞涨股的补涨角度;
  分时沪指创指均为遇阻结构,初步背离形态,但A股真正的强势大多是背离前行方式,因此午后震荡蓄势后尾盘创指仍有再度组织上行的预期,策略继续为:仓重适当高抛低吸,仓轻本着逢低滞涨和小市值类。(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1.20)

上一篇:后市有无独立的浪型

下一篇:沪指整固下沿,创指意欲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