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后市有无独立的浪型

2019-11-19 21:28

 长三角11个地区已启动区域养老一体化首批试点:双箭股份、金陵饭店、悦心健康、中南建设等;(例举)
 第二批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公示: 白云山、东北制药、华北制药、石药控股等;(例举)

.
变异后能否走出独立于外围的反弹浪
 昨晚[最后一扇窗最览光]对周二走势符合度是近期比较高的观点;
 周1应该变异向上2920站稳但还是延迟到周二才完成,即便是周二普涨站上关键位了也是量价和力度不济,所以对这次反弹高度和预期不能太奢望,先按2950-2970这个20点的阻力带参照一下;
 外围美股借降息突破新高,实际应该是运行最后的馒头顶的预期,周期不清楚但不会很长久,也就年底年初一带,这个阶段沪深如何演绎很值得商榷,预测美股后市逐步日k越来越间隔性的波动大,这是为筹码沽售服务的,一旦美股某一日出现中阴线那么A股能否相对独立运行上行趋势不变化才是检验的参照依据,个人观点倾向于能走出相对独立的反弹浪的概率不大,如果不指望沪指还能突破三千关口,有这个前提,那么短线就好做了,不贪就不会被埋,
 从今天的势原理来看,可适当留意一下二线地产、油煤有色资源股,钢铁矿产和基础化工,这些均为连续超跌被压制很久的品种,同时,年底扭亏预期和摘帽预期也有被炒的可能;
  周3预期:变异窗口终于成立,周3理论上还有惯性强势,但适合适当逢高短仓,重复:2950-2970是前期支撑变阻力区应该重视。(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1.19)

上一篇:变异成立后的策略

下一篇:大盘震荡,个股趋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