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降息效应还有待释放

2019-07-11 11:48

  1、受美联储表态降息利好影响,大盘大幅高开但最终冲高回落,主要是科创板分流预期和量能制约所致,但我们认为外围基本面还有继续改善,缺口支撑暂确立,理论上下半周多空继续改善,仍按区间短线机会对待。
  2、技术上,分时初步小金叉结构雏形,底背离继续累积,理论上还有脉冲修复的概率,中线谨慎但短线不宜看空。
  3、下午点位,沪指上下档2950-2920动态参照(多空关键位2940仍为红线暂遇阻后还有收起要求,不确认失守前仍适当博短);创指按1540-1510区间参照。降息大前提下适当跟踪资源和能源类品种。(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7.11)

上一篇:缺口处的短机会

下一篇:周五行情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