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惯例更改,下周红周一

2017-06-16 15:39

 


  1、周末沪深均为小幅调整,煤炭有色船舶略有活跃,没有显著趋弱的板块,因期指交割日因素,个人认为周五走势是健康和稳健的,建议正面看待为主,这次难得六不绝,建议后市继续立足八二暂不变。端午前后主力的习惯是黑周一后连续反弹,本周惯例更改为黑周一后延续调整,因此,下周一出现红周一并顺势推高突破成为大概率。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红柱缩短,调整格局但基本到位之象,而中小创形成上升通道意欲突破;沪指周线中阳后小阴,关前蓄势,而中小创连续两中阳线还有新高要求;沪指15-30分钟初步底背离企稳,中小创反弹后横盘不跌,强势对待;个人观点预计周一主板小阳、中小创中阳,如果周末核发IPO数量减少,则红周一基本可坐实。
   3、下周一点位,沪指上档3140点,下档3120点,转势3185点待观察,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再度待确认;新指数前转势8100确认有效,上档8350下档8240点,策略:蓝筹类继续由权重换为二线小蓝筹,题材类分步低吸不变,板块:煤炭有色、新能源、次新股、创业板、互联和软件、中报预增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6.16)

 

上一篇:周末交割日如何演绎

下一篇:不排除借势名晟突破60日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