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不排除借势名晟突破60日线

2017-06-19 15:59

  1、周一大盘低开高走,各大指数均落实红周一,这次可能更改惯例红周一或将引发一周红。周二夜间将揭晓A股是否加入名晟,实际从上周四就有蠢蠢欲再攻的征兆,个人认为不排除周二就开始提前炒作名晟并借势站上60日线概率较大。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红柱停止缩短,有企稳再攻迹象;中小创上升通道延续,面临新的突破;沪深15-30分钟均运行金叉状态无背离,预计周二再接再厉针对60日线蓄势突破预期。同时,目前20-30周均线在3170-3180一带与60日线共同组成20多点的阻力区域,只有一举突破站稳才能真正开展下半年行情,建议重点期待为宜。
   3、周二点位,沪指上档3170点,下档3130点,转势3185点待观察,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再度待确认;新指数上档8400下档8280点,策略:蓝筹类继续由权重换为二线小蓝筹,题材类分步低吸不变,板块:煤炭有色、新能源、次新股、创业板、互联和软件、中报预增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6.19)

上一篇:惯例更改,下周红周一

下一篇:加入名晟则突破60日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