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默认分类

本周关注这些要点

2021-02-01 07:19

大盘分析

又到周六,马上要过春节了,节前留下的时间不多了。

节前最后的时间段内,江南还是告诉你:

不要贪做。要过节了,不做至少不会亏,做错了不仅钱少了,而且又影响你过一年一度的春节,都不合算呀。

实在手痒要做呢,还是做做T,数量也别放大了。就当挣点零用钱吧。

仓位收盘前一定不要超过5成。

大盘调整是否结束了?我无法预判。

我只能告诉你:

下方暂时看住3444点,原来的支撑区域3480-3500成为短期强弱的一个点位,上方3550点压力。

等这个区域出方向后,江南再进行后期分析。

大盘大家就关心个大概就可以了,也不用太斤斤计较。 

江南每天日评和午评都会进行一些分析。你只要记住这几个点位就行了。


个股分析

大家还是都在等我的个股分析吧,行,咋们继续。

 

上一篇:反抽完成继续调整

下一篇:箱体运行继续抓主流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