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幅下跌后本周操作策略

2020-07-20 06:23

证券点评: 


上周大盘是大起大落,悲喜交加。从最高的3458点到最低的3181点,上下277点,就4天时间,放大一点也可以说从天堂到地狱。唯一可以感到欣慰的是,江南的分析比较到位,提醒比较及时,也算比较安心了。至于是否采纳并不重要,因为我分析的是大盘指数,而不是你手上的个股,毕竟还有20的个股不随大盘指数上下的。对于指数3400点上方能告诉你风险存在,只能锁定利润,不是再进场机会了。在上周分析中也指出,特别在直播室中告诉大家下方的那个缺口,周四大跌后江南也在盘后分析中提醒大家,反抽随时来临,但只是反抽,在直播中周四提醒大家可以利用这个反抽机会,这是一个很好的做T机短线机会,利用周五的反抽来锁定周四进场部分利润。周五盘面如分析一样比较完美实现。周五基本已经到达了3187点缺口内,第一调整目标我认为已经到达。那么关键是下周如何去把握这个走势,下面从技术上进行分析。


大盘下方缺口基本已经到达,缺口上轨3187点,缺口下轨3152点。同时大盘20天线再3180点,所以江南认为周五的调整已经进入缺口区域,调整的第一目标基本到达。第二北向资金大幅流出后开始缓慢流入,kdj指标也已经处在负数,所以下周可以寻找盘中震荡下跌机会,进场再次博弈反弹。如果大盘下探就是机会。后期的关键点就是看住反弹能否有效突破3275点,这个点位是决定大盘调整是否结束。在没有站上这个点位前,仍然当反抽对待,但有一点比较好的是,经过大幅下跌后,大盘暂时至少会在这个区域进入整理阶段,这个整理个股表现就又会出现,需要自己去判断持有的个股技术走势。


而江南仍继续关注600176和002597的走势,因为这二个股是江南中线关注的个股,重点是600176,因为002597已经运行到布局阶段的上行目标。600176后期关注点先看前期高点11.39元。操作思路是这个股只要在趋势没有改变前,坚持底仓不动,寻找盘中做t机会。周一强弱分时点10.60元,下方支撑点10.36元。趋势支撑点10.17元,这个是趋势线位置。


个股交流解答只在微信公众号留言进行。其他一律不作答复。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对中线股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缺口支撑动能看权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