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上升趋势下补涨机会

2020-07-06 05:33

 证券点评: 



上周江南在分析中提示比较多的第一个重点就是上升趋势下不猜顶,只看支撑;第二是强势中看住三大马车的动态,因为权重50指数一旦放量进入上升阶段后,不会马上熄火,毕竟这个50指数的个股拉升需要大量资金堆积后才能出现,这种大量资金一旦进入,必须有一个空间才能有获利退出的机会。而且这个板块的最大特点是股价都在底部阶段,而不是高空中运行。所以后期底部阶段的个股只要公司不存在问题的,就具备这个补涨的空间了。




对于小板股票,江南认为上周后期出现的调整,是上升趋势下正常合理回踩,后市还机会,回落中把握就可以。这个二八转换都是上升趋势下进行,不是趋势的改变。唯一需要把握的上半年进入大幅拉升的个股可以适当进行置换,置换到底部或者上升趋势刚形成的一批股中。目前阶段刚形成趋势的个股具备更安全的收益的机会。




下周大盘大家继续只要关注下方支撑就可以。上证指数3112点上方,创业板2400点上方。只要不破这个点位,就可以放弃对指数的关注份量,把握回踩机会或者盘中震荡中个股机会。




对于一些底部个股建议安心持有,不管主板和小板,个股都存在补涨机会,前期大幅下跌后,明显滞涨的个股至少也具备补涨下机会,持有的关键是回避有问题公司。




友情提醒:创业板新的交易制度即将实施,需要重新签下风险书,可以直接在手机交易App上或者去营业部办理,否则会影响后期创业板的交易。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把握主小板节奏的轮换

下一篇:50指数狂奔提示操作重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