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主小板节奏的轮换

2020-07-03 06:57

证券点评: 



大盘继续在权重三大马车的拉升下,继续向上运行,特别是券商的大幅拉升,前期分析中江南已经提示,主板运行强弱只要看住这三大马车就能进行预判。在创业板连续新高后,主板开始进入补涨行情,这个补涨就是节奏的轮换。这二天中券商,地产,保险等开始出现这种走势。在主板权重的反弹中,小板进入整理阶段。这二天操作重心就是主板了,但要围绕一个半年报的业绩展开,这是重点选择的一个主要因素。



江南重点中线品种还是600176进行(另外一个002597),选择这个中线品种主要还是股价还在下面,所以前期底部阶段,江南建议底仓保持半仓,其他半仓资金进行来回进行。操作过程中要逢跌进场原则,就如本周前二天大盘上涨它下跌,下来不破9元是机会,然后进行T+0操作进行。但这种股如果一直持有,那么看盘就一点没有兴趣了,所以采用一定比例资金进行T+0操作,也可以解决这种困扰,解解手馋,其实收益也是比较稳定的,一周选择做2次概率,这样累积起来也很可观,另外这种股底仓当初直接放到一半资金,仓位放大比较安心。



所以操作时候如果做题材股消息股,你操作仓位很轻,一个涨停的收益不如他2%涨幅收益,只不过心理作用,我今天获取了一个涨停,而这个股才2%。其实是看账户收益的,不是个股的涨幅。做中线平时也比较简单省力,不用每天去看消息呀,选股呀。所以在操作上还是看自己思路。因为不断选股换股操作,我感觉太累。想轻松点。短线品种我很少分析的道理,主要是短线品种强势往往很多需要盘中来决定,特别在震荡幅度比较大的时候,需要密切关注盘面变化。



明天又是周五,大盘下方关注点位3050点,还是那句老话,多关注支撑,少猜测上方空间。同时关注二八的转换节奏。前期炒高的品种短期要多注意。上升趋势看住支撑就可以。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注意指数震荡风格轮换

下一篇:上升趋势下补涨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