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探底后继续震荡

2020-04-29 05:44

 证券点评:


大盘指数最低2758点,最高2821点,收盘2810点。

也基本就是昨天提示的下轨找机会,上轨要谨慎。

2750点在权重三大马车的带动下,企稳反抽。

2830点回落。昨晚分析中提示的几个点位。

从盘面看指数波动有限,继续在箱体运行,

个股的波动就比较大了。

操作上这个阶段必须在仓位控制下,尽量选择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在回落中适当进行,而且需要用中线眼光来对待。

如昨天和前天文章中点评的水泥股000798,300416等。

这种股票一定短期破位也就需要马上锁定利润。

好多股票今天大涨,也许明天就大跌。短线必须见好就收。

我们的股市充满故事。这个上市公司竟然告知,不保证年报的真实性。到处是坑,所以个股的选择上尽量选择业绩个股进行。

上市公司兆新股份5位董事、3位监事、4位高级管理人员集体声明,无法保证公司年报的真实、准确、完整。

  

大盘点位节前基本维持原有的箱体。2750-2850区域进行。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期大盘关注几个点位

下一篇:平稳运行迎五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