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大盘关注几个点位

2020-04-28 06:38

证券点评: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预判节前大盘还是在箱体内运行。

但箱体运行中大家一定要记住靠近上方几个压力区就要谨慎。

目前上方主要压力2830点,2850点。

下方2750支撑区域2750点,2780点。

中轨2800点。

盘中通过权重股来进行预判。

今天保险,银行比较明显上午,但指数在2830点区域压力明显,午后回落。

个股一定要关注业绩,如前期套住的300443,这几天就连续拉升。还有603618等。有业绩支撑的跌下来,套住了,就可以耐心等待拉起。但连续拉升后就需要学会止盈。

还有一些跌下来后,在直播室上周提示的300416这种,中线角度看大的风险都已经释放,回落下来也可以考虑。

节前量能也有限,所以靠近压力区千万不要追涨,接近下轨区域寻找短线机会。

总体仓位大家还不能放大,要控制,这个区域上方压力比较明显。


 

个股信息摘要:

  • 三年亏290亿退市只待宣判 乐视网没能等回贾跃亭

  • 性质堪比“两康”?又一家存贷双高企业被调查 

  • 一季度亏300亿?格力电器紧急澄清:收入未达预期 

  • 冲泡类奶茶产品营收降50.14% 香飘飘一季亏8557万 

  • 暴增38倍!唐人神一季度净利超去年全年 养猪挣大钱

  • 德威新材建熔喷料生产线 深交所:钱哪来?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五一前大盘运行轨迹

下一篇:探底后继续震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