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新年大盘个股分析

2020-01-02 06:56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点评:



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盘2019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位置正好在上轨3050点,有点完美,不上不下,给你一个新年的想象空间。周一大幅拉升的券商开始出现一些分化,大券商跌,小券商涨,周期性概念股涨幅比较好,这个可能和基金等年末排名有关,一些周期性股票机构持有量比较大。另外由于武汉病情,生物医药板块全面大幅拉升,但连续性有待观察。从技术上看,2020年开年趋势还有动能,日线kdj指标继续向上,目前处在100区域,所以还有动能,但冲高后要注意了,再冲高后,kdj指标就处在高位了。所以指数再上冲就不宜追高了。



近期个股的操作,江南一直提示在整理或者轮换时候下跌找机会。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质地相对较好,业绩优良的个股进行选择。譬如前期一直点评的000789万年青,水泥板块,市盈率只有7倍多点,一直比较温和上行,年末最后一天盘中就冲击涨停,如果你前期进场,涨停要封不住,就可以进行减仓操作了,等后期调整下来再考虑就可以,原来点评时候进场到今天涨停至少有15%涨幅,涨停要封不住了,你减仓一半,盈亏比马上就变成30%盈利了,一下子拉开了成本区,对于后期的再操作就比较有利了。另外点评的002381二天时间盘中至少也有5%收益,同样可以采用这种减仓方式,等回调整理下来再接回。用这种滚动方式的操作,一下子拉远成本,后期操作心态也会变的更加从容和淡定。



新年大盘还有上行动能,下方只要关注3020和3000点。只要不破就以个股操作选择为重,看住3020这个强弱点位。



个股点评:只从技术进行分析,不含题材,因为盘中春节前可能无法正常看盘,题材股变化太快,只能从技术上进行点评。002763,日线均线多头排列,量能有效放大,下方8元不能破位,上方暂时压力9元。市盈率只有11.6倍。中线对待,稳健型投资者可关注。

 

 

央行元旦突发利好,全面降准,今天股市上行确定,就看上行空间和上行后的稳定性。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看支撑寻个股操作点评

下一篇:利好下指数和个股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